九点起床,收拾出门去酒店餐厅超九点半了,进去问一下还能吃吗,可以,然后我就随便夹了一些吃我,打车去上班

晚上下班到酒店,躺一小时后出门跑步,今天跑个强度,先拉伸,然后开始热身,二区到三区,两公里15分钟,后开始加速换呼吸分析,张开嘴巴,嘴巴吸气嘴巴呼气,尽量深呼吸,空气入腹部,然后快速推出去,如此反复,发出规律呼吸声,却不觉得急促,心率维持四区很,有一块肌肉有点上酸,尚能接受,到了第二个阶段就是巡航了,不觉得在用力跑,第三阶段甚至可以加速进入五区无氧一小段数据,一般跑强度我会带心率带,这个瞬间181得心率,我没觉得呼吸困难,肌肉酸痛,三区已经跑了半个多小时了,最后一公里多,开始缓和,直接掉到九分开外,但是心率没有瞬间恢复到二区,不管后面加速,呼吸,丢很难恢复到二区,在三区,结束拉伸一下,一只白俄停着小腿没被路灯照射的一面,我动一下把他甩开,有飞回来小腿位置,轻轻甩开,继续拉伸,后走路去美食街,路过饭店,店员再门口问要不要吃,我说不要,走到一个沙县小吃,点一个鸡腿饭加三个卤蛋,老板”鸡腿饭本身就有卤蛋”,“没事继续加三个”,“你小微等一下”,“可以在冰箱拿水”,其实拿水这句没听太清楚,其实我是口渴的,吃到一半店员说”可以那瓶水”,“这个是免费送的吗”,“超过十元没法送水”,“随便挑吗”,拿一瓶绿色易拉罐雪碧,饭桌子上,继续吃饭,看到配料表怎么有小麦,啊,这个是啤酒,不能喝啤酒,打开冰箱换瓶装小雪碧,再去商场买雪碧和巧乐兹


<< 2026-06-16 | 2026-06-18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