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起床先骑行去健身房,几公里,进去做组,早上还是有些人,虽然不多,几个人,器械都空着,做了一个多小时,二十多组,然后在商店买早餐加很多鸡蛋,打车去上班

晚上下班跑个轻松跑,尽量而且感觉有些费力,一圈四公里多一点,走路去美食街,我在昨天从这里走出去公园,现在反走就感觉很流畅,不然要兜圈,吃饭放后,在商场买巧乐兹雪糕和一瓶雪碧,在水果摊位买两个乳白色的苹果


<< 2026-06-15 | 2026-06-17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