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起床很早好困去一楼大厅等人,过一会工友打电话说今天是去不了的,他今天回去对一下今天安排

中午去楼下吃饭,在一个饭店,点个莴笋炒肉,坐在饭店我发现武汉这边很喜欢用一次性饭盒装饭,面,还有类似饭背就是比较高的那种装食材,但是我得炒菜却是用碟子装的,比较正式一点的就像是酒店楼下那种饭馆就是全是瓷碗碟

中午就去续费一天房卡,被推荐开个会员会便宜些,就开了,上去玩会手机睡觉两小时

下午六点之后去健身房,椅子旁边有人看他一眼,去史密斯坐上歇卧推,然后是站姿推肩,引体向上,侧平举,划船,器械缓冲最后第二组最后一下太大声了,老板回来提醒,不要发出太大动静

出去老板在门口桌子吃饭,他看我走说两句”练完了啊”,我回头说”是”,然后等电梯,有些就靠墙拉伸一下


<< 2026-06-11 | 2026-06-13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