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起床刷牙洗脸收拾衣服,行李进背包去另一个城市出差,到酒店打车去高铁站,途中购买上午的高铁票
下车把背包抱在前面进车站过安检,坐椅子上等车到,显示屏说明标识看黄色标识,月台上找到地面黄色标志的九车,几条火车线路从火车站底下穿过,好久没做高铁了,等一会车进站,一人手拿着烟下来,这个是静音车厢有自动开启的门,站门口就自动开了,找到座位外边男的在看大平板,示意让我进去,背包直接靠在后面,写写昨天日记,看看窗外风景,一条火车轨道从两边绿植树木开过,位置在车厢最前排,那个自动隔音门在不停的开开关关,车厢连接处有对个插排下面有放手机的兜给手机充电,两小时即可从合肥到武汉,我没吃饭已经感觉饱腹感降低,可能是因为高铁细微晃动身体在分泌唾液,时间已经中午了
出站走地铁,坐汽车可能会很难受,我回头看一眼火车站,汉口站两边穹顶钟楼中间拱形,两座钟塔真的有在认真工作,时与分和地球与太阳对应,在漫长的时间里年复一年,日复一日。
坐地铁带项目现场附近出地铁站下着小雨,走过去前面有个热干面,门口早餐店买四个水煮蛋,然后点一个热干面,这里是一个店里面有几张桌子整齐摆列,还算干净整洁,来吧把面做好用一次性碗装着然后用一次性筷子吃,起飞骑行去项目现场,冷风带着雨袭击我的防晒衣发出哒哒声,四公里多附近
晚上下班和项目的人在酒店楼下吃饭,他们三个人,点了几个菜,他们喝酒我不喝,我用雪碧,菜是下饭菜,蒜蓉龙虾没有太多肉吃的费劲,辣椒鸡蛋,有个好像是番薯叶吗这是唯一不辣的,他们喝酒聊天聊到我我就回应一下,怎么不点饭我没喝酒,我说”哥,要不来点米饭”,他们叫服务员上一盒米饭,他们解释说他们这边是先喝酒在吃饭,广州那边是先上米饭,吃两碗米饭我已经坐着喝饮料了,旁边的兄弟看我收筷子,喝酒看我几次,说吃完我可以先走他们还需要边喝酒边聊天,他们交代完明天几点出发我就走了
骑自行车去健身房,四公里多吧,进去以为很小有些失望,在看看一个拐角哪里一个大空间,有两个老外在练,练完打车回去,在酒店附近尝试找些方便补充蛋白质的食品,来个个肉夹馍,吃不惯还是水煮蛋稳定好吃,新开业剪头发进去随便扔垃圾被告知今天排队慢了,进超市买一瓶纯牛奶和一瓶椰汁,然后提着两瓶水回酒店
<< 2026-06-07 | 2026-06-09 >>